巷子內的公告

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'm in too deep There'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-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'm neither here nor there

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

瓦拉普 - SAIPUA the SOAP




住在布魯克林的好友說,她家附近開了一間可愛的手工皂店;除了香皂外,有一些很特別的裝置藝術,有鮮花也有骨董;是很有格調的一間小店。

這個手工皂品牌【SAIPUA】在 1999 年就創立了,位於紐約,不過布魯克林這間剛開的門市是他們第一家店。 【SAIPUA】是芬蘭話「SOAP」香皂的意思;他們賣的也是全天然的手工皂,以橄欖油為主。橄欖油是非常好的植物油,做出來的皂滋潤度高,但有容易酸化的困擾,不易久放。據說真正的西班牙 CASTILE SOAP 配方,就是搭配高比例的橄欖油與牛油製作,不過都這麼久的時間了,我相信現在的技術也不會比那時差了。

【SAIPUA】- 等我回紐約吧! 

www.saipua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